具体情况看简介

我进厂打工去了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写,每天睁眼就是干,闭眼就是睡,家人们等我

混乱

禁阁的电梯缓缓上升,机器运转的声音与轰鸣声让Elvis有些不适。


好讨厌的声音。


Elvis靠在Alfred的肩膀上,那些星光确实会让光之子恢复能量,可是散发的力量却让Elvis有些犯恶心。


“怎么了。”


“没事,就是有点晕。”Elvis额头蹭蹭Alfred的肩头,Alfred把Elvis搂进怀里,胸腔处却心跳如雷。


其他几人自然也看到这两小只光之子的动作,Alef死皮赖脸的蹭过去靠在Daleth的肩膀上,“哥,我也好晕啊,你抱抱我。”


Daleth把旁边这个脑袋推开嫌弃道:“走开,那么大人了。”


“我不要嘛。”Alef再次黏上去,直接把Daleth整个都抱在了怀里,挑衅的看着其他人,而Adrian也不甘示弱开始咳嗽起来。


“咳咳咳。”Daleth听到声音拍打Alef的手臂,让他赶快放开他。“放手我看看Adrian先祖怎么样了。”


“不要,那小子肯定是装的。”


Teth看不下去了,走上前拉开Alef的手,“你小子,够了,Daleth你没事吧。”


“没事,我……!”还没说完话,电梯突然停下来,Daleth猝不及防向前扑去,眼看就要脸着地了,却被一双有力的手勒住了腰。


是Lamel,“谢谢。”


等其他人缓过神,Lamel还抱着Daleth,而手还放在那细腰上。


Adrian走上前,把Daleth扯过来抱在自己怀里对Lamel说道:“墓土长老对Daleth这样不好吧,毕竟是霞谷的长老,多多少少也得有点分寸。”


而Teth捏住Adiran的手腕说道:“你一个旅行先祖才应该要有旅行先祖的样子,好好待在自己的职位上。”


Alef靠过来说道:“该撒手的是你们,这是我哥!”


Daleth看着眼前几人,快把他扯成几瓣了,“你们……”


Alef过来抓住他的肩膀对他说:“哥!他们想睡你,他们下jian……唔唔!”Teth捂住Alef的嘴,好家伙,这刺头准备戳破吗?谁怕谁啊,反正最后Daleth一定是我的。


“Daleth你这个弟弟对你心思也不简单,还有你那我忠实的霞谷部下,好像叫Lion吧,他对你也有想法。”


“你们……”Daleth还在Adrian怀里,Adrian抬起Dalerh的下巴说道:“没想到美人这么受欢迎啊,虽然我对你是一见钟情,不过,你,我要定了。”


Adrian话刚说完就被Lamel来了一拳,把Daleth护在自己怀里,“说话就说话,别动手动脚的。”


Adrian摸了摸麻木的脸,不善的看着Lamel,几个人就这么僵持着,最后,还是细小的声音打破了这个局面。


“那个……我们可以走了吗?”Alfred牵着Elvis看着这几位即将开战的先祖。


Daleth也回过神,脸发热的挣脱Lamel的怀抱,抱起两小个光之子去找Sameth。


Alef可笑的看着其他人说道:“你们别想了,哥哥是我的,我们一起出生一起长大,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,就算是Lion也别想。”抛下这么一句话,便离开追上Daleth。


Teth看着眼前两人无奈的说:“既然事情已经挑明,那我们看看,谁才能最后抱的美人归吧。”Teth说完离开了,毕竟雨林有事要处理。


Lamel虽然很想和Daleth一起,但是墓土需要处理的事也不少,也离开了。


Adrian摸摸自己麻木发肿的脸颊,追求美人路坎坷啊,不过季节刚刚开始,自己得回去看看有没有光之子捣乱,美人,下次我来看你哦。






这是不是你们爱的火葬场。


因为放假回家车票原因和家里人隔着电话吵了一架,所以更新慢了抱歉抱歉


最重要的是有车票时候我妈不让我买,现在没有了车票又叫我买,这我要上哪买,学校我一分一秒都不想待下去了,我只想马上回家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