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体情况看简介

我进厂打工去了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写,每天睁眼就是干,闭眼就是睡,家人们等我

Alfred,Elvis

场面一瞬间安静下来。

Adrian自然也能感觉到,他就是故意的,除了那个狮子和刺头Alef其他也是很优秀的人呢,不过,Daleth这样的美人,只能是自己才能配得上他。

“不过我还能感受到一点被残害光之生物的执念,就在墓土里。”

“具体位置呢?”Daleth正要问,却抢先被Teth问去。

Adrian看着眼前长发却面色不善的人,毫不在意的说道:“具体位置,”Adrian看向城门,“就在这城门上。”

Lamel让身边的人上去查看,过不了多久,那人在城门上探头喊道:“这上面确实有一具飞鸟的尸体,而且似乎还有一些什么东西。”

Daleth和Adrian抢先飞到城门上,Alef想拉住Daleth的手却空了,只好跟着飞了上去。

飞鸟的羽毛散落在地上沾染了血迹,飞鸟躺在血泊中,洁白的羽毛毫无光泽,而飞鸟胸脯前,有一根黑暗植物的尖刺。

Lamel转过头说:“同一个人。”

Adrian摸着下巴问:“什么同一个人?”

Teth叹气,“墓土有人死了,被黑暗植物插入喉咙,”Teth指着远处的大花恶劣的说道:“那边那个大花下面就是死者的尸体。”

Adrian顺着Teth指的方向看过去,好家伙,那玩意刚刚自己还称赞长得真好,结果下面还是一个人的尸体。

“而且还是刚死的。”

“呕……”Adrian忍不住了,扶住一边的墙开始干呕起来,Alef背后给Teth竖了个大拇指。

两人心里偷笑,然而下一秒笑不出来了。

Daleth过去给Adrian拍背顺气,“Adrian你没事吧。”

Adrian感受到温度,心里偷笑,真是因祸得福啊,干呕得更厉害了。

“咳咳,我……我没事。”Adrian顺势靠在Daleth肩上,虚弱状。

“那我”Daleth还没说完,便看到远处两个小人往神殿这边走,眯起眼睛看,是Alfred还有另一个……另一个是谁?

Daleth让Alef过来把Adrian扶住,自己往Alfred飞去。而Adrian僵直的在Alef注视下欲哭无泪。


“Alfred?”Daleth落到两个小人面前,这才看清楚另一个,一双红眼睛警惕的看着他,躲在Alfred身后。

Alfred看着眼前的人,礼貌的鞠躬,“你好前辈。”

“这是?”

“Elvis,新认识的伙伴。”Alfred感受到Elvis的颤抖,握住他的手,“抱歉,Elvis有点怕生。”

听到这句话Daleth打量的目光收回,看着Alfred,觉得这两人越来越像那文献上的人,但是自己又没有真正的见过,或许,应该带去问问Sameth。

“你们两跟我来吧,我带你们走接下去的路。”

“真的吗?谢谢前辈。”

Elvis也探出脑袋,看着Daleth,小声的道谢:“谢谢你。”

Daleth伸出手揉揉Alfred的头,而Elvis缩缩脖子,最终还是让Daleth揉了一把头发,让两小只跟在自己后面。

而Lamel等人落到Daleth面前,看着这两小人,“这两个?”

“我带他们去找Sameth。”



为什么没人评论????嗯???

评论(1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