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体情况看简介

我进厂打工去了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写,每天睁眼就是干,闭眼就是睡,家人们等我

哭包

Lamel抱着怀中的光之子躲开冥龙的攻击,等冥龙离开了上空才把怀中的光之子拔出来,是那天去禁阁的光之子其中一个。

Elvis呆愣的看着Lamel,Lamel也看着他,Lamel打算把Elvis放下回去,结果还没撒手Elvis就哭了,“呜呜……啊……”

“喂!你别哭啊!”Lamel只好放也不是,抱也不是,只能那么架着Elvis,自己又不会哄,Lamel只好看着他哭,Elvis越哭越大声。

Alfred过来了,看到Elvis趴在Lamel怀里哭,而Lamel僵直站在那里,Alfred才不管是谁,冲上去抱着Lamel的腿喊道:“你放开Elvis!放开他!”手握成小拳头打Lamel。

Elvis听到Alfred的声音,哭声小了些,但是Lamel并没有注意到,他提起Alfred的后衣领,蹬着小短腿,瞪着Lamel。

Elvis看到Alfred这样哭得更大声了,而Alfred似乎被传染了一样也跟着哭了,Lamel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两个光之子在这里哭得震耳欲聋的。

Daleth来找Lamel,却听到哭声,顺着声音来,看到Lamel一脸生无可恋,而Elvis和Alfred坐在地上哭着。

“怎么了?”

Lamel以为自己幻听了,定睛一看,真的是Daleth,“Daleth,救命啊,我哄不了这些小孩。”

Daleth笑着摇头走了过来,蹲下身,揉了揉他们的头发,“你们怎么了。”

“我,嗝,害,害怕呜呜呜……”Elvis已经哭得打嗝了,Alfred的回答却让Daleth哭笑不得,“这个人……呜欺负Elvis……”

“我没有啊,我从冥龙口下把这小孩救出来,一出来就哭。”Lamel连忙解释,希望Daleth不要误会。

Daleth当然相信Lamel不会欺负小孩,把Elvis和包进怀里哄着,“不哭啊,不哭,Lamel没有欺负你们哦,他在保护你们啊,不哭不哭……”两人慢慢的停下哭声,靠在Daleth怀里睡着了。

“小孩子要这样哄,放在在那哭会让他们哭坏嗓子的。”Daleth低头蹭蹭Elvis的发顶对Lamel说。

Lamel靠过来搂着Daleth肩膀,没有之前那么拘束,“那以后孩子你带?”

Daleth爆红,“说什么呢你!”Lamel以为冒犯到Daleth了,准备道歉,却听到Daleth细小的声音,“两个男人,怎么……生孩子啊。”低头看到Daleth发红的耳尖,俯下身亲了一下Daleth的额头。

“Daleth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……你别问了。”看着Daleth红透的脸Lamel还想逗逗他,然后他突然想起其他人,问道:“那……其他人呢?你弟弟呢?你要怎么回答他们。”

Daleth叹了口气说:“我会和他们说明白的……只是,我怕会越说越乱。”

“我也担心他们会做出什么过度的行为,那就慢慢疏远他们,或者换一种方式告诉他们。”

“好。”



其他CP不用担心,卡菇,白菇,狮菇,雨菇都有主线感情,但是不是这个作品里,在其他坑,大纲已经写好了,等心火一完结就开始写,当然四个坑不可能同时写,所以一个一个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